
今天早上起床天塌了,PayPal 给我自动续费了一个月的 delux
27 号买的今天就出账单了还帮我自动续费了过于逆天了
更糟糕的是我现在 ssh 连不上,我发工单退款了暂时还没处理,有人要就不折腾了
有人要吗
2c3g10g1t 无线流量哦
更新状态,ssh 连接上了是我节点的问题
还是太冷门了吗,我贴一个 ns 测试https://nodequality.com/r/ilujGNeqA4locCYOlrzBF28LBMC7mah1

今天早上起床天塌了,PayPal 给我自动续费了一个月的 delux
27 号买的今天就出账单了还帮我自动续费了过于逆天了
更糟糕的是我现在 ssh 连不上,我发工单退款了暂时还没处理,有人要就不折腾了
有人要吗
2c3g10g1t 无线流量哦
更新状态,ssh 连接上了是我节点的问题
还是太冷门了吗,我贴一个 ns 测试https://nodequality.com/r/ilujGNeqA4locCYOlrzBF28LBMC7mah1
机子配置挺好的,bd
这机器是没硬盘插个usb2.0u盘那个吧
@HaoSir #2 好像是的,就是 io 比较抽象的那个,不过也可能是黑五买的人太多了,我再去测测,做个实时数据
@DearBluse #3 不是说下个月就要改好了吗
@HaoSir #4 话是这么说,但谁知道呢,自动给我续费了,该死的 paypal,账单出的太快了,27 号才到期呢
@HaoSir #4 其实就是等其他人下车会好点 商家的饼不能吃啊
硬盘太小了,处理器内存强也没用呀
@Berry #7 1t的话也马马虎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