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邮
@Anonymouse #16 好
又加价了,祝早收
@April799 #1 @bwgserver #2 收不到 只能加价了
哈哈,看着我的19.9流口水?
@Anonymouse #3 没那么容易收,之前开放PUSH就很多台SG-19.9。挺多500G,没转盘的,基本没溢价
@billie888 #6 有机的 不看论坛的
@Anonymouse #7 是的,而且续费低,不限速的SG,是不太想出
@billie888 #8 加价 继续加价
@Anonymouse #9 图灵拉RFC19.9
@Anonymouse #16 好
又加价了,祝早收
又加价了,祝早收
又加价了,祝早收
又加价了,祝早收
@April799 #1 @bwgserver #2 收不到 只能加价了

哈哈,看着我的19.9流口水?
@Anonymouse #3 没那么容易收,之前开放PUSH就很多台SG-19.9。挺多500G,没转盘的,基本没溢价
@billie888 #6 有机的 不看论坛的
@Anonymouse #7 是的,而且续费低,不限速的SG,是不太想出
@billie888 #8 加价 继续加价

@Anonymouse #9 图灵拉RFC1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