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显示有效 今天一看已经作废了 还有什么低损耗的渠道
@致远 #0 对,我的也是,被回收了
因为套利的太多
@致远 #0 你办的是普卡还是金卡
@wyk335858575 #3 金属卡
@致远 #4 用香港支付宝或者pos机刷
我看了下,我0.5%的是没有扣的
@wyk335858575 #5 港宝在哪里刷比较好 pos又在哪里办
@致远 #7 香港支付宝绑卡后直接扫你的支付宝,pos机可以找我办理,外卡消费1.9%费率,微信支付宝0.28%费率。
@wyk335858575 #8 我扫了提示非alipayhk二维码 扫个人码可以 扫商家码不行
@致远 #9 啥意思,就是说支付宝vx扫码都不能返现了吗
@致远 #0 对,我的也是,被回收了
因为套利的太多
@致远 #0 你办的是普卡还是金卡
@wyk335858575 #3 金属卡
@致远 #4 用香港支付宝或者pos机刷
我看了下,我0.5%的是没有扣的
@wyk335858575 #5
港宝在哪里刷比较好 pos又在哪里办
@致远 #7 香港支付宝绑卡后直接扫你的支付宝,pos机可以找我办理,外卡消费1.9%费率,微信支付宝0.28%费率。
@wyk335858575 #8
我扫了提示非alipayhk二维码扫个人码可以 扫商家码不行@致远 #9 啥意思,就是说支付宝vx扫码都不能返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