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ng #28 注册要,定区也要,后面定完区,可以不用。但是听说有概率遣返而已,我定完区后就很少用俄ip买游戏。买游戏的话,建议去steamdb对比价格一下。我俄区是拿来买黄油的,因为国区大部分黄油都下了。基本俄区那些大作都下架了的,被制裁的国家是这样了的,拿来买一些普通游戏还可以
该买的已经都买了
入了东方夜雀食堂和泰拉瑞亚
我现在已经去俄区了,大部分都便宜一点
@DejavuMoe #16 电脑串流电视 epic没有全屏体验不好
@g0ld #23 俄区难道比国区还便宜
@woohong #25 肯定啊,被制裁的国家,80%的游戏比国区便宜。但是3A基本上没有,全部被制裁下架了
我只领epic的免费游戏
@g0ld #26 要用俄区的IP注册登陆吗
买买买
@woohong #28 注册要,定区也要,后面定完区,可以不用。但是听说有概率遣返而已,我定完区后就很少用俄ip买游戏。买游戏的话,建议去steamdb对比价格一下。我俄区是拿来买黄油的,因为国区大部分黄油都下了。基本俄区那些大作都下架了的,被制裁的国家是这样了的,拿来买一些普通游戏还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