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公司有固定公网IP哪来做点什么好?500兆的
一台公网IP 虚拟出N多 小鸡 开售
买个软路由,做转发
买个机器开始卖nat
多买几条 开始做idc
公司里开idc
开小鸡
新的 oneman
FPT上下对等1G 固定ipv4,一个月也就一百多万而已,但是有什么用?越南出口带宽小,越南IP也没什么价值
做网络转口贸易
一台公网IP 虚拟出N多 小鸡 开售
买个软路由,做转发
买个机器开始卖nat
多买几条
开始做idc
公司里开idc
开小鸡
新的 oneman
FPT上下对等1G 固定ipv4,一个月也就一百多万而已,但是有什么用?越南出口带宽小,越南IP也没什么价值
做网络转口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