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率低=用户少 那何来售后问题较多?
跨网q完跨省q,虽然有提供三线但也杯水车薪。这跨省结算真恶心啊
节哀
只看见 下架本产品
说明钱少事多
感觉有点小无语
下一个其他家
都没听过诶..
心痛。找不到便宜的平替
莫得办法
续费率低=用户少

那何来售后问题较多?
跨网q完跨省q,虽然有提供三线但也杯水车薪。这跨省结算真恶心啊
节哀
只看见 下架本产品
说明钱少事多
感觉有点小无语
下一个其他家
都没听过诶..
心痛。找不到便宜的平替
莫得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