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c3pool猫池真的0抽水?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有谁知道到底抽成多少吗?

  • 有抽水

  • 猫哥不靠抽水吃饭 yct008

  • @xiaolingbuling #1 发布于2025/12/18 11:05:02
    有抽水

    是啊,我猜到了,但是他声明0抽水感觉不对劲啊,不能是5%-10%吧那就太过分了

  • @tave #3 换了别家测试过至少副产物XTM之类的都被搞走了

  • @xiaolingbuling #4 发布于2025/12/18 11:08:30
    @tave #3 换了别家测试过至少副产物XTM之类的都被搞走了

    懂了,抽水高的一比

  • @xiaolingbuling #4 发布于2025/12/18 11:08:30
    @tave #3 换了别家测试过至少副产物XTM之类的都被搞走了

    有没有推荐的呀兄弟

  • 这是挖矿的?

  • @-- #7 发布于2025/12/18 11:49:58
    这是挖矿的?

    对呀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