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那么不信呢?有谁知道到底抽成多少吗?
有抽水
猫哥不靠抽水吃饭
@xiaolingbuling #1 发布于2025/12/18 11:05:02 有抽水
是啊,我猜到了,但是他声明0抽水感觉不对劲啊,不能是5%-10%吧那就太过分了
@tave #3 换了别家测试过至少副产物XTM之类的都被搞走了
@xiaolingbuling #4 发布于2025/12/18 11:08:30 @tave #3 换了别家测试过至少副产物XTM之类的都被搞走了
懂了,抽水高的一比
有没有推荐的呀兄弟
这是挖矿的?
@-- #7 发布于2025/12/18 11:49:58 这是挖矿的?
对呀
@tave #8 羡慕死了
有抽水
猫哥不靠抽水吃饭
是啊,我猜到了,但是他声明0抽水感觉不对劲啊,不能是5%-10%吧那就太过分了
@tave #3 换了别家测试过至少副产物XTM之类的都被搞走了
懂了,抽水高的一比
有没有推荐的呀兄弟
这是挖矿的?
对呀
@tave #8 羡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