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7851-1 参考上个帖子 已被限速下行10m 上行2m

https://www.speedtest.net/result/c/fe3ea289-8012-4241-9a20-c3f2bdd5d04f
国际站有没有七天无理由 看看过几天还限速就退款了 才跑了5g 其中大部分还是跑的测试 节点就跑了300m流量 唉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7851-1 参考上个帖子 已被限速下行10m 上行2m

https://www.speedtest.net/result/c/fe3ea289-8012-4241-9a20-c3f2bdd5d04f
国际站有没有七天无理由 看看过几天还限速就退款了 才跑了5g 其中大部分还是跑的测试 节点就跑了300m流量 唉
下次晚点在乐
666差点买了
就爱看网友翻车。
吃瓜
国际机也限速啊🤔
笑死了
幸好没买
明天继续快乐
变脸太快了你
哈哈哈,下次先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