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ihh #2 发布于2025/12/18 10:55:10,编辑于2025/12/18 10:55:28 你只有落地的话,给啥面板,直接开落地车给ss禁止大陆直连不就好了 这不是为了更好控制吗😱 @Aigle #3 发布于2025/12/18 10:56:05 你给面板不就提供入口了么,不提供入口人家怎么用 谢谢,就是用面板必须提供入口呗
用户 创建 分配权限 给隧道就行
你只有落地的话,给啥面板,直接开落地车给ss禁止大陆直连不就好了
你给面板不就提供入口了么,不提供入口人家怎么用
这不是为了更好控制吗😱
谢谢,就是用面板必须提供入口呗
@剑来 #4 你给面板的同时,入口就给了
@Aigle #5 搭一个试试
@剑来 #6 你开车给人用,入口出口落地别人什么不知道?
@Aigle #7 第一次用面板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