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哆啦A梦面板开车相关问题询问

不提供入口和出口的前提下怎么开车?只有面板和落地
先谢过各位大佬解答

  • 用户 创建 分配权限 给隧道就行 image

  • 你只有落地的话,给啥面板,直接开落地车给ss禁止大陆直连不就好了

  • 你给面板不就提供入口了么,不提供入口人家怎么用

  • @mocihh #2 发布于2025/12/18 10:55:10,编辑于2025/12/18 10:55:28
    你只有落地的话,给啥面板,直接开落地车给ss禁止大陆直连不就好了

    这不是为了更好控制吗😱

    @Aigle #3 发布于2025/12/18 10:56:05
    你给面板不就提供入口了么,不提供入口人家怎么用

    谢谢,就是用面板必须提供入口呗

  • @剑来 #4 你给面板的同时,入口就给了

  • @剑来 #6 你开车给人用,入口出口落地别人什么不知道?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