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买盘仙人后续

前因:我卖了三个4T的SSD,他说4T的实际容量只有3.7,给我退回来了
原帖: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5601-1
后果:纯神人,易碎贴没有一个是碎掉的,就当浪费三天时间和两天心情了,暴力填充可以写到3.65T
SN和颗粒信息没变
今天检测完3100卖给贩子了,比那个小白靠谱,价格还高,那个小白上来就是屠龙大刀,3400砍到3000,真的神人

  • 还好只是小白,不是骗子

  • 硬盘涨到这个地步我是真没想到的,感觉手里这些小盘都替我省钱了。

  • 还好只是小白 xhj007

  • 小白没去电商买过硬盘吗🤔

  • 闲鱼上,这种人很多的,一上来就是砍价,几块钱也要砍,磨磨唧唧的,

    到手了,还是觉得不好,然后再退,纯浪费时间

    我遇到过好几次这种人

  • 硬盘现在价格太离谱,每天都祈祷自己的盘不会坏

  • 好家伙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