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同时有无忧云深电和阿里的前置,阿里晚高峰没影响,无忧云晚上打开网页加载很慢,卡卡的,测速没啥问题,能跑满500M带宽,实际使用体验就不是很好了!
确定不是落地的问题?
@peterpipi #1 除了前置不同,其它条件都一样,只有无忧云前置的节点会卡卡的,只有晚高峰这样,平时没发现。阿里前置一切正常
@harvey #2 YT.NET?
@peterpipi #3 yt的杜甫
那就没错了~ yt和无忧不搭。抛了吧 heptasky和bgp.gd没这问题
@peterpipi #5 无忧和yt相性不好吗,用了半个月了
@peterpipi #5 还有这说法的嘛
我也有这体感
楼主什么宽带,我移动也觉得好卡,只有用udp才可以
@1212 #9 深圳电信
确定不是落地的问题?
@peterpipi #1 除了前置不同,其它条件都一样,只有无忧云前置的节点会卡卡的,只有晚高峰这样,平时没发现。阿里前置一切正常
@harvey #2
YT.NET?
@peterpipi #3 yt的杜甫
那就没错了~ yt和无忧不搭。抛了吧
heptasky和bgp.gd没这问题
@peterpipi #5 无忧和yt相性不好吗,用了半个月了
@peterpipi #5 还有这说法的嘛
我也有这体感
楼主什么宽带,我移动也觉得好卡,只有用udp才可以
@1212 #9 深圳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