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有没有发现无忧云前置晚上卡卡的

RT,同时有无忧云深电和阿里的前置,阿里晚高峰没影响,无忧云晚上打开网页加载很慢,卡卡的,测速没啥问题,能跑满500M带宽,实际使用体验就不是很好了! xhj011

12
  • 确定不是落地的问题?

  • @peterpipi #1 除了前置不同,其它条件都一样,只有无忧云前置的节点会卡卡的,只有晚高峰这样,平时没发现。阿里前置一切正常

  • 那就没错了~ yt和无忧不搭。抛了吧
    heptasky和bgp.gd没这问题

  • @peterpipi #5 无忧和yt相性不好吗,用了半个月了 xhj011

  • 我也有这体感

  • 楼主什么宽带,我移动也觉得好卡,只有用udp才可以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