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一个,不质保。带hotmail原邮出。 下午已出2个。
晚上又开出来2个。 还剩一个 20一个,不质保。带hotmail原邮出
@flower #0 这个跟team比的还是跟go比的
@akisui #1 连go也比不了,比免费版还笨
@akisui #1 不如team和go,个人感觉。就是使用时间到27.6月。不翻车的前提下。不确定后期会不会对教师模型做优化,新增模型。
@flower #3 不是说给5.1auto吗,看着应该比go强啊
@flower #3 教师模型我看还可以备课,是不是功能有不同
@捷土唛fou #4 可以联网搜索。其他的没用过。没试用过。
@tof #5 不知道有没有特殊优化
又开出来2个,要的私
dd
还有货吗
@flower #0 这个跟team比的还是跟go比的
@akisui #1 连go也比不了,比免费版还笨
@akisui #1 不如team和go,个人感觉。就是使用时间到27.6月。不翻车的前提下。不确定后期会不会对教师模型做优化,新增模型。
@flower #3 不是说给5.1auto吗,看着应该比go强啊

@flower #3 教师模型我看还可以备课,是不是功能有不同
@捷土唛fou #4 可以联网搜索。其他的没用过。没试用过。
@tof #5 不知道有没有特殊优化
又开出来2个,要的私
dd
还有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