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付众筹买月付特价母鸡 他根本就没想好好做生意,不过是拿着大家的钱多玩几家的机器罢了 机器到期了,上游还没谈拢,去LET求认同还被群嘲,只能再耍家人们一次了 刚宣传的时候说之前大客户是机场,开始做散户,后面不提了 后面在论坛里面一口一个我司的,现在不敢来了 开始说不建TG群,后面建了还要求有产品的才能进,产品到期就不再是家人了 TG发公告,发着发着开始中英双语假装有国际客户了,后面发着发着又不放洋屁了 论坛里面在别人的帖子下说根本不在乎母鸡钱,群里面说不迁移就亏,肯定不能亏本啊(大概意思),年付不过都是小丑罢了 @mjj终结者 #37 发布于2025/11/29 14:51:19 @ink #27 漏了一条"永不踏足优化线路"
买oneman的年付说追求稳定,认真的吗?
之前也不知道 这玩意稳不稳啊
母鸡首月优惠过了,当然迁移啊
@tencenmt #19 自信点,把估计删了。这都明面的事了,奈何还是有一堆想一起做家人的mjj,也不缺6级的家人做宣传。
家人云:你的鸡又何必是你的鸡
最少3次
预付众筹买月付特价母鸡
他根本就没想好好做生意,不过是拿着大家的钱多玩几家的机器罢了
机器到期了,上游还没谈拢,去LET求认同还被群嘲,只能再耍家人们一次了
刚宣传的时候说之前大客户是机场,开始做散户,后面不提了
后面在论坛里面一口一个我司的,现在不敢来了
开始说不建TG群,后面建了还要求有产品的才能进,产品到期就不再是家人了
TG发公告,发着发着开始中英双语假装有国际客户了,后面发着发着又不放洋屁了
论坛里面在别人的帖子下说根本不在乎母鸡钱,群里面说不迁移就亏,肯定不能亏本啊(大概意思),年付不过都是小丑罢了
@fule123 #12 迁移几次了,这次余额还打折迁移
@ink #27
这不是拿我们这种年付机器 当侯玩吗
@jinhuaitao #28 我是PHX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