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 #20 卧槽谢谢哥
@TomyJan #21 不客气老哥 祝用的开心,最好买前先一块钱试用,或者如果买了后发现不好用,可以工单退款,虽然我不怎么喜欢雨云,但是他可以工单按照日期比例退款我觉得这点还可以
@德州仪器 #22
我也不喜欢, 但是 3`4 折下来的话, 我就喜欢了
意料之中, 雨云不让刷好评 所以只能 4 折了
雨云只有宁波支持ipv6,这个地区封连接海外ip吗
@TomyJan #24 不让刷了?以前写这个教程的时候我十块还是二十块的买,买五百多,评价了几十次还正常来着
@yqt #25 宁波不封吧,现在支持v6了? 我去群里问一下
@德州仪器 #27 @yqt #25
有v6 控制面板添加就好 不封海外, 但是连接差
@德州仪器 #26 估计我一次性提交几十个订单确实有点.. 以后过阵子充20过阵子充20吧
@TomyJan #28 那还可以
@德州仪器 #20 卧槽谢谢哥
@TomyJan #21 不客气老哥
祝用的开心,最好买前先一块钱试用,或者如果买了后发现不好用,可以工单退款,虽然我不怎么喜欢雨云,但是他可以工单按照日期比例退款我觉得这点还可以
@德州仪器 #22
我也不喜欢, 但是 3`4 折下来的话, 我就喜欢了
意料之中, 雨云不让刷好评
所以只能 4 折了
雨云只有宁波支持ipv6,这个地区封连接海外ip吗
@TomyJan #24 不让刷了?以前写这个教程的时候我十块还是二十块的买,买五百多,评价了几十次还正常来着
@yqt #25 宁波不封吧,现在支持v6了? 我去群里问一下
@德州仪器 #27
@yqt #25
有v6 控制面板添加就好
不封海外, 但是连接差
@德州仪器 #26 估计我一次性提交几十个订单确实有点..
以后过阵子充20过阵子充20吧
@TomyJan #28
那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