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连不上网,设置走代理
看看是不是代理规则的原因
@camellia #1 全局都不行,开tun也没用
@不是小尹 #2 走规则的
@weiming #3 使用的vscode吗?
@camellia #5 网页版那个
@weiming #6那我就不知道了,奇奇怪怪的
换节点,中国和欧洲地区不行
节点原因?
@彭于晏 #9 rn的74.48的ip段
连不上网,设置走代理
看看是不是代理规则的原因
@camellia #1 全局都不行,开tun也没用
@不是小尹 #2 走规则的
@weiming #3 使用的vscode吗?
@camellia #5 网页版那个
@weiming #6那我就不知道了,奇奇怪怪的
换节点,中国和欧洲地区不行
节点原因?
@彭于晏 #9 rn的74.48的ip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