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m #16 这个不清楚, 感觉能够用pay的方式试试
5ber能用么
@自言自语 #22 有网友反馈加入9esim成功
好帖
添加 esim 后,一直是正在激活,这是啥问题哦?
切换了一下,但是一直显示都是无服务,所以需要先充值吗?
@qi12371 #25 没有信号的话,找群友帮忙写卡激活下,随后可以收验证码之后登录账户改套餐
@qi12371 #26 据说: 刚买卡只有2G信号激活 购买套餐后,会有3G网络 充值余额并保持超过45,会一直有4G网络还没有信号
@wuchai111 #28 对,后面等了蛮久的,有信号,就是非常不稳,然后登录上购买套餐后,转了 4g 网络,就很稳定了,谢谢啦
@qi12371 #29 你切换免费套餐扣钱了吗?-75
@Damm #16 这个不清楚, 感觉能够用pay的方式试试
5ber能用么
@自言自语 #22 有网友反馈加入9esim成功
好帖
添加 esim 后,一直是正在激活,这是啥问题哦?
切换了一下,但是一直显示都是无服务,所以需要先充值吗?
@qi12371 #25 没有信号的话,找群友帮忙写卡激活下,随后可以收验证码之后登录账户改套餐
@qi12371 #26
据说:
刚买卡只有2G信号激活
购买套餐后,会有3G网络
充值余额并保持超过45,会一直有4G网络还没有信号
@wuchai111 #28 对,后面等了蛮久的,有信号,就是非常不稳,然后登录上购买套餐后,转了 4g 网络,就很稳定了,谢谢啦
@qi12371 #29
你切换免费套餐扣钱了吗?-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