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不懂就问,B站的win10 HEVC插件现在已经无了么

刚打开一个苹果拍的图片,发现要HEVC插件,记得以前B站在商店好像有个免费的HEVC插件可以下载的,现在好像没有了? xhj027

知道网上一搜有其他的插件可以下载安装,就是想问问水一下 xhj025

曾经的我还给微软交过7块保护费 xhj00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7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