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考虑共享IP
ipv6有,v4别想了.
梦里有v4 可能真有v6
没有,成本都不止一两块吧
legend sg 月付0.5刀 独立V4
ipv6 only
家里云
前一阵子有,狐蒂云2元独立V4,香港、美国机
狐蒂云2元独立ipv4。不过要实名。
这就得拿出我的0.2刀 sakura only v6了
不要钱的有,很贵的也有,1\2块的,其实也有,但你目前没机会。
ipv6有,v4别想了.
梦里有v4
可能真有v6
没有,成本都不止一两块吧
legend sg 月付0.5刀 独立V4
ipv6 only
家里云
前一阵子有,狐蒂云2元独立V4,香港、美国机
狐蒂云2元独立ipv4。不过要实名。
这就得拿出我的0.2刀 sakura only v6了
不要钱的有,很贵的也有,1\2块的,其实也有,但你目前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