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啊
UI看着还不错
不错诶
可以绑域名不
@sensehui #14 可以的
修改密码按钮点了没响应呀
忘记密码了怎么办🥲
@baibailo #17 D1数据库里删了表重建应该就行
看着不错(•̀ᴗ•́)و̑̑
好像调用初始化数据库api时,需要先定义环境变量JWT_SECRET?我实际尝试是这样的,不然访问/api/init-db是出错的
不错啊
UI看着还不错
不错诶
可以绑域名不
@sensehui #14 可以的
修改密码按钮点了没响应呀
忘记密码了怎么办🥲
@baibailo #17 D1数据库里删了表重建应该就行
看着不错(•̀ᴗ•́)و̑̑
好像调用初始化数据库api时,需要先定义环境变量JWT_SECRET?我实际尝试是这样的,不然访问/api/init-db是出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