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科普 OVH HETZNER NETCUP

123
  • 有.ovh就可以知道ovh很强...

  • @林青枫 #20 我又没说不承认他的性价比,只要有性价比(或者说叫价格),mjj就会冲上去。这很正常。
    我这个贴只是在说企业实力。你说nc性价比我绝对承认,但是,你要说nc是在企业规模(就是大家说的几线几线大厂)上是顶流,那就只能说屁!

  • 谁在拉踩我是没看到,但是你这个帖子着实有意思

  • 如果按这个逻辑,瓦工和大妈就更low了。

  • 不吹怎么炒鸡和赚aff xhj004

  • @wutianyi #24 瓦工和大妈是做垂直领域,这个不同的。在中国优化上,可以说他们秒杀gcp,但是在云上面,gcp秒杀他们。这并不矛盾。

  • 要根据用途选择idc

  • @NodeSeek-Bug #27 正解。每个厂商都有他存在的道理,片面打压和捧杀都是不对的。

  • @陌生人 #0 所以变成了比谁人多?不是看实际体验吗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