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1 vCPU,1 GB RAM,25 GB SSD,流量 1TB, 香港-觀塘A區
到期时间:2027-11-19
明盘一口价20R
20元?这么便宜?ipv6 only?
@cyfrabit1976 #1 独立v4,可以在论坛搜下看看
好机器
@没有楼的楼长 #0 是可改邮箱吗? 改邮箱就有兴趣。。
@yux666 #4 好像可以改 我几个月前15出的 就是免费机,带V4,当时开一分钱不花
这么长时间不应该啊,估计不稳定
@chentaiyang #5 稳定吗?想用来搞面板鸡
刚找别人嫖了个,不用买了,祝早出
@yux666 #7 em,最开始风评不好,不过还算稳定,但是网络差一些
@yux666 #8 羡慕。带带白嫖
20元?这么便宜?ipv6 only?
@cyfrabit1976 #1 独立v4,可以在论坛搜下看看
好机器
@没有楼的楼长 #0 是可改邮箱吗? 改邮箱就有兴趣。。
@yux666 #4 好像可以改
我几个月前15出的
就是免费机,带V4,当时开一分钱不花
这么长时间不应该啊,估计不稳定
@chentaiyang #5 稳定吗?想用来搞面板鸡
@yux666 #7 em,最开始风评不好,不过还算稳定,但是网络差一些
@yux666 #8 羡慕。带带白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