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glenn #10 一般是去发卡方那里截屏,要带有卡号和你的名字
@这次名字不能搞错 #11 那个客服叫我等两天
@helloglenn #12 我上次绑定是等了几个小时左右,可能现在流程不一样了吧,等等看啊
@这次名字不能搞错 #13 谢谢老哥
就连中信国内出的运通卡,都绑不了微信。
@helloglenn #10 一般是去发卡方那里截屏,要带有卡号和你的名字
@这次名字不能搞错 #11 那个客服叫我等两天
@helloglenn #12 我上次绑定是等了几个小时左右,可能现在流程不一样了吧,等等看啊
@这次名字不能搞错 #13 谢谢老哥
就连中信国内出的运通卡,都绑不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