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牛了,先加鸡腿
正好在学习k8s,感觉可以看一遍他们的教程
直接上鸡腿,虽然工作当中就干运维的活,但是不想去折腾这个了
我的券为啥还不到啊,真是日了华为了,昨天等了一天,今天这又十点了还不给
大佬牛逼 昨天拉镜像拉了一个小时没拉下来
@梦太晓 #20 我觉得比开发者认证好,最起码有2次实验考试机会,开发者认证理论和实验考试都只有一次机会,都没法试错
@C0C0 #23 我昨天券是下午3点到账的,上午发不下来的
好贴,大佬转发借用一下,AFF已报名
太感谢了,正愁不会怎么做实验题,鸡腿已奉上
bdbd
太难了。。。跟着教程都没考过
太牛了,先加鸡腿
正好在学习k8s,感觉可以看一遍他们的教程
直接上鸡腿,虽然工作当中就干运维的活,但是不想去折腾这个了
我的券为啥还不到啊,真是日了华为了,昨天等了一天,今天这又十点了还不给
大佬牛逼
昨天拉镜像拉了一个小时没拉下来
@梦太晓 #20 我觉得比开发者认证好,最起码有2次实验考试机会,开发者认证理论和实验考试都只有一次机会,都没法试错
@C0C0 #23 我昨天券是下午3点到账的,上午发不下来的
好贴,大佬转发借用一下,AFF已报名
太感谢了,正愁不会怎么做实验题,鸡腿已奉上
bdbd
太难了。。。跟着教程都没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