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了XIN宇云的月付19.99五一特惠香港机
前几天在群里看到有人推广XIN宇云的特价机子,香港8-8机19.99一个月,续费同价,还有电信cn2的回国,忍不住就下手了。

CPU:Intel(R) Xeon(R) Gold 6138 CPU 八核
内存:DDR4 8G内存
硬盘:40G 看着像HDD
带宽:20Mbps峰值


地域/线路/可用区: 中国 · 香港X / 香港 · CN2 GIA · A区 / 香港A区
回国全绿,电信尤其优质。


机器IP是广播 IP,但这个价格没什么好挑剔的,风控值也不算太高,属于能用的范畴,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IDC机房IP。

这台机子非常适合建站,国内和国际互联都优秀,而且cpu、内存、硬盘都非常满配,目前我已经在这台服务器上面部署了14个网站,基本无压力。
测试了好几天,亲测超开并不严重,是在好用的范畴内,可以推荐大家入手。
上车链接:带AFF
坏了,怎么还在放,嘿嘿嘿,扫不光了
口子太小了,只适合建站建游戏服
另外已经降配,19.9从8c8g20Mbps降为4c8g15Mbps
@zi #1 嗯,当初只放了一小批,现在新放的机子不能被刺之前抢的那批人
真有人开始推这家了啊 前天好像也看到一个推的
嘿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
@ywbbbbb #3 经典咏流传!
小型站或者联机服务器可以考虑,还不错。
已走aff买了一台,记得给我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