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使用的哪个核心 优缺点是什么

Xray / Singbox / Mihomo / ...

  • 服务端用singbox,客户端用mihomo

  • 只会用mihomo
    有空看看要不要换singbox

  • 服务端和客户端都是xray

  • 服务端S 轻量 占用低 稳定
    客户端M 兼容性高 文档齐全 容易懂

    X大概是在中间 比较通用 不过没什么好用的客户端

  • 服务端x,客户端miho

  • 都用

  • 不太懂啊,都是大佬的一键脚本开的

  • 服务端手搓singbox,客户端mihomo+链式生成器

  • 服务端 sing-box 协议支持全
    客户端 mihomo 规则分流方便

  • 服务端sing-box,之前为了尝试tcl_brutal用的
    客户端sing-box,为了用realip

    btw如果用realip,其实dns是需要定义分流的,比如你有流媒体分组,那就需要在dns也建一个流媒体分组,然后detour到流媒体组(否则使用默认代理组代理dns请求)

    所以理论上来说你有几个分流组就需要几个dns组,fakeip则完全不需要这个复杂的过程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6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