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端sing-box,之前为了尝试tcl_brutal用的 客户端sing-box,为了用realip btw如果用realip,其实dns是需要定义分流的,比如你有流媒体分组,那就需要在dns也建一个流媒体分组,然后detour到流媒体组(否则使用默认代理组代理dns请求) 所以理论上来说你有几个分流组就需要几个dns组,fakeip则完全不需要这个复杂的过程
服务端用singbox,客户端用mihomo
只会用mihomo
有空看看要不要换singbox
服务端和客户端都是xray
服务端S 轻量 占用低 稳定
客户端M 兼容性高 文档齐全 容易懂
X大概是在中间 比较通用 不过没什么好用的客户端
服务端x,客户端miho
都用
不太懂啊,都是大佬的一键脚本开的
服务端手搓singbox,客户端mihomo+链式生成器
服务端 sing-box 协议支持全
客户端 mihomo 规则分流方便
服务端sing-box,之前为了尝试tcl_brutal用的
客户端sing-box,为了用realip
btw如果用realip,其实dns是需要定义分流的,比如你有流媒体分组,那就需要在dns也建一个流媒体分组,然后detour到流媒体组(否则使用默认代理组代理dns请求)
所以理论上来说你有几个分流组就需要几个dns组,fakeip则完全不需要这个复杂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