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fires #28 你在论坛里搜搜就知道了
@MoeBoy #30 不如用到claw跑路
@qiying #32 感觉快了
抄底?280已经出了哦
@kk #31 搜什么?
@qiying #22 我也300高位接盘的哈哈
@Ricebucket #36
@hkfires #28 你在论坛里搜搜就知道了
@MoeBoy #30 不如用到claw跑路
@qiying #32 感觉快了
抄底?280已经出了哦
@kk #31
搜什么?
@qiying #22 我也300高位接盘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