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会风控,我100t资源一挂上去就风控
@diead #2 刚开始风控了一大批
买个115搭个emby会风控啥的吗
@TerrySiu #13 应该会吧,自己看用播放器挂115已经可以了,爆米花可以只指定刮削某一个文件夹,反正我是看哪部,就刮削哪部,不刮削大文件夹了
实测会风控,我100t资源一挂上去就风控
@diead #2 刚开始风控了一大批
买个115搭个emby会风控啥的吗
@TerrySiu #13
应该会吧,自己看用播放器挂115已经可以了,爆米花可以只指定刮削某一个文件夹,反正我是看哪部,就刮削哪部,不刮削大文件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