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还有5天到期,他们交易市场不想挂上去,因为提现要100 2、想继续用就账号加2验,账单已出 3、续费价格是10元/月 融合怪:https://www.nodeseek.com/post-281254-1
建议过期
@wet300 #1 我看有没有需要的
十块钱一个月,不便宜
@imsnail #3 3网直连,全是原生解锁。。10块要不是nat我就留着了
交易市场你找个偏僻时间点挂0.01呗,这样机器就直接过来了,8块转你其他方式就行噻
@247like #5 如果是低于15天效期无法挂交易市场呢
@247like #5 让买的人自己操作吧,我怕有脚本扫
@8690533 #6 那只能需要的续费了自己转移了
@tansel #7 手里也持有一个七号,不然都收了
@247like #9 我收了个富婆的tw,用不上了,你有了还收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