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问题是,账户有点u,不知道该干啥,而且还要担心它啥时候跑路 有mjj推荐消费的吗
@hch813813 #0 佬,返u是啥活动
买域名 服务器什么的吧
@Seen #1 就是10u的开卡费,返了回来
@hch813813 #3 你开的是那个普通lite是吧
@Seen #4 就是的,10u开卡,20u激活,不知道干啥用了
我开了标准卡,入金ozan或者wise很舒服
@sameral #6 wise不懂啊,准备结合我的gg卡,申请个美版PayPal,绑上去
@hch813813 #7 美区paypal风控太严…不如绑个ApplePay完事
@hch813813 #0
是这个活动把. https://youtu.be/poi_wA3HcQY 如果人多我再申请点名额.. 可以留意 群内公告
@spotify #9 难道我也可以aff吗?返10u的?
@hch813813 #0 佬,返u是啥活动
买域名 服务器什么的吧
@Seen #1 就是10u的开卡费,返了回来
@hch813813 #3 你开的是那个普通lite是吧
@Seen #4 就是的,10u开卡,20u激活,不知道干啥用了
我开了标准卡,入金ozan或者wise很舒服
@sameral #6 wise不懂啊,准备结合我的gg卡,申请个美版PayPal,绑上去
@hch813813 #7
美区paypal风控太严…不如绑个ApplePay完事
@hch813813 #0
是这个活动把. https://youtu.be/poi_wA3HcQY
如果人多我再申请点名额.. 可以留意 群内公告
@spotify #9 难道我也可以aff吗?返10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