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不懂就问,南+(south-plus)这个社区靠啥赚钱呀,连个广告都没有

RT

123
  • 不是有个杯子广告 可可萝又不赚钱的

  • 不是有广告吗?

  • @qingxia #4 不赚钱不赚钱 去年刚结婚网站都开了10几年了一直在国外工作他不缺这点啊

  • 杯子可是暴利啊,但凡是买过的都停不下来哈哈。我也是南+用户,管理员好像退到幕后了现在换了一个管理,希望能长久运行下去吧

  • 用爱发电 xhj015

  • @qingxia #8 并没有hh但是我研究过,现在都流行半身和全身的那种了,据说感受很顶

  • @heshui #5 合着都不缺钱呀,我看着这个社区很多域名,而且流量很大,粗略估算500M以上了,挂个广告一年不得几十W么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04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