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15 我办了一个 一年的成本也得1500+往上了 而且9929到香港也不是那么好 比好的线路机延迟要高30ping的样子。 去日本倒是不错。 9929这线路就适合捡捡垃圾。想好好用起来必须要自己家宽中转下,他纯nat的机器 不像cn2的精品网
@Elizabeth #6 嗯嗯,而且高峰期限udp,晚上开hy2一会会就断了。其他还行
@Elizabeth #10 到时候分享分享体验hh
@Esperanto #12 主要是一直没找到北方联通到日本的专线,日本专线全是南方入口
@Elizabeth #6 不止 你还得为了9929开一个2宽 还要在出30-60一个月 如果叠加上行包的话 还需要30一个月
@bmy001 #14 这样看太麻烦了 还不如买个好线路机 手机也能用
@Elizabeth #15 我办了一个 一年的成本也得1500+往上了 而且9929到香港也不是那么好 比好的线路机延迟要高30ping的样子。 去日本倒是不错。 9929这线路就适合捡捡垃圾。想好好用起来必须要自己家宽中转下,他纯nat的机器 不像cn2的精品网
9929经常一些别人不要的垃圾线路 9929能拉出奇效 比如能拉满
沪爷才有
你其他地方别想了
@Dogelee2 #18 京爷也有
@bmy001 #16 准备买个v.ps jp gen2 9929玩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