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200M不香么
@fk-fk2424 #0 建议直接国内,然后加宽带。
发重复了,删除
frp 直接用同省的腾讯/阿里 200M,延迟 10ms 以下
@libecho #24 看过了国内鸡似乎大带宽都比较贵,我用bage的香港机一个月也就2刀,阿里的应该远远不止,当然现在在研究ipv6ddns
好文,謝謝分享
@fk-fk2424 #25 腾讯云 200M,我用券买了 3 年才 310,不过现在新券买不了这个机型
国内的200M不香么
@fk-fk2424 #0 建议直接国内,然后加宽带。
发重复了,删除frp 直接用同省的腾讯/阿里 200M,延迟 10ms 以下
@libecho #24 看过了国内鸡似乎大带宽都比较贵,我用bage的香港机一个月也就2刀,阿里的应该远远不止,当然现在在研究ipv6ddns
好文,謝謝分享
@fk-fk2424 #25 腾讯云 200M,我用券买了 3 年才 310,不过现在新券买不了这个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