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eu.org现在审核是什么情况?到几月份的了

RT

xhj026

12
  • 我五月份的还没下来....我有点怀疑是不是注册的信息太随便了

  • 6月份的还没下来

  • @pipi1021 #1 @hedy #2 别吓我,我八月初申请的

  • @東方不败 #3 我这个月刚申请的 不知道得啥时候.....

  • 看到好多人在出

  • 七月底申请的 看来还早

  • @東方不败 #3 八月初,那还早

  • 不着急

  • 急什么,我一月的都没有下来

  • 我都忘了这事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