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月份的还没下来....我有点怀疑是不是注册的信息太随便了
6月份的还没下来
@pipi1021 #1 @hedy #2 别吓我,我八月初申请的
@東方不败 #3 我这个月刚申请的 不知道得啥时候.....
看到好多人在出
七月底申请的 看来还早
@東方不败 #3 八月初,那还早
不着急
急什么,我一月的都没有下来
我都忘了这事了。。
我五月份的还没下来....我有点怀疑是不是注册的信息太随便了
6月份的还没下来
@pipi1021 #1 @hedy #2 别吓我,我八月初申请的
@東方不败 #3 我这个月刚申请的 不知道得啥时候.....
看到好多人在出
七月底申请的 看来还早
@東方不败 #3 八月初,那还早
不着急
急什么,我一月的都没有下来
我都忘了这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