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管理面试题】为啥NS没有改名的功能?

估计很多朋友注册的时候都是随便起的名字
很多朋友都有改名的需求
论坛可以出一个改名卡的功能
改名卡可以定价 8 BTC一张
这样还能有利于论坛健康发展
那么为什么NS不推出改名功能呢?
xhj007

123
  • 8btc ac06

    我的昵称可出售,我改名水神 ac01

    上面说的差不多,不准改名主要是为了交易安全

  • 骗子容易改名

  • 我觉得 不改名 有利于交易 减少骗子

  • 有改名卡 骗子就更多了

  • 你信不信今天出改名卡,晚上就开始炒用户名
    eg: google有人要吗?10u起拍,上不封顶!

  • xhj010 骗了你,改个名,再骗他

  • @Tomi #4 有道理,MJJ什么都能炒 xhj003

  • @Virtual4075 #5 可以定一个比较高的价格,改名的成本比较高,骗子一般不愿意付出那么大的成本,而且可以通过uuid 判断骗子,这个都不是事 xhj001

  • 我其实也挺好奇没啥没有的,毕竟鉴定骗子可以看数字id

  • 不能改挺好..

  • 私信版主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