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很多朋友注册的时候都是随便起的名字 很多朋友都有改名的需求 论坛可以出一个改名卡的功能 改名卡可以定价 8 BTC一张 这样还能有利于论坛健康发展 那么为什么NS不推出改名功能呢?
8btc
我的昵称可出售,我改名水神
上面说的差不多,不准改名主要是为了交易安全
骗子容易改名
我觉得 不改名 有利于交易 减少骗子
有改名卡 骗子就更多了
你信不信今天出改名卡,晚上就开始炒用户名 eg: google有人要吗?10u起拍,上不封顶!
骗了你,改个名,再骗他
@Tomi #4 有道理,MJJ什么都能炒
@Virtual4075 #5 可以定一个比较高的价格,改名的成本比较高,骗子一般不愿意付出那么大的成本,而且可以通过uuid 判断骗子,这个都不是事
我其实也挺好奇没啥没有的,毕竟鉴定骗子可以看数字id
不能改挺好..
私信版主
8btc
我的昵称可出售,我改名水神
上面说的差不多,不准改名主要是为了交易安全
骗子容易改名
我觉得 不改名 有利于交易 减少骗子
有改名卡 骗子就更多了
你信不信今天出改名卡,晚上就开始炒用户名
eg: google有人要吗?10u起拍,上不封顶!
@Tomi #4 有道理,MJJ什么都能炒
@Virtual4075 #5 可以定一个比较高的价格,改名的成本比较高,骗子一般不愿意付出那么大的成本,而且可以通过uuid 判断骗子,这个都不是事
我其实也挺好奇没啥没有的,毕竟鉴定骗子可以看数字id
不能改挺好..
私信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