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搞了几个GCP免费鸡作为代理服务器,协议使用的是HY2
前几天,其中一个账号被提示有DOS攻击嫌疑,被发邮件警告了
We've detected that your Google Cloud Project GCPnumII (id: gcpnumii) is committing denial of service (DoS) attacks, resulting in the suspension of all project resources displaying this behavior.
我们检测到您的 Google Cloud 项目 GCPnumII(id:gcpnumii)正在实施拒绝服务 (DoS) 攻击,导致所有显示此行为的项目资源被暂停。
所幸,谷歌还是留了个申诉通道
请问,这个申诉应该怎么写?
没得写,gcp禁止使用hy2,默认为滥用
把有HY2的鸡删了,GCP敢用HY2,大写的服!不警告你警告谁
删鸡新开就可以了
但用一次封一次
申诉不回来的 放弃吧 重新创建一个项目继续用
申诉了还会封,删了重开吧
gcp不能用hy2,我估计你也没重要数据,听他们说可以直接删项目重开
看标题都准备说是不是用hy2了,(...)
hy2的UDP发包是这样的
你申诉说你搭建了 http3 quic 网站,hysteria 就是模拟 quic 特征的
你说你是在学习HTTP/3新技术,不要乱说话,小心告他们诽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