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用虚拟卡,直接上传信用卡账单完事了。
可以可以
免费还是收费啊? 要是收费服务也验证水电单就说不过去了
@0山梨酸钾0苯甲酸钠 #11 我不是虚拟卡或信用卡,用的中行跨境通VISA(借记卡),上传账单没用
@maodeyu #13 route53是收费服务
@NodeSeeker-Geek #14
借记卡一般过不了,办张信用卡秒过。
@0山梨酸钾0苯甲酸钠 #16 我不喜欢信用卡,所以没办过信用卡
@NodeSeeker-Geek #17
那就没辙了,过这种后付费(而不是预付费)的服务确实麻烦点,即使像你这样伪造文件过了后续也有可能再出岔子。
@0山梨酸钾0苯甲酸钠 #18 后面还会继续水电单吗?
aws不是随手注册吗,刚用212就下了个32v
别用虚拟卡,直接上传信用卡账单完事了。
可以可以
免费还是收费啊? 要是收费服务也验证水电单就说不过去了
@0山梨酸钾0苯甲酸钠 #11 我不是虚拟卡或信用卡,用的中行跨境通VISA(借记卡),上传账单没用
@maodeyu #13 route53是收费服务
@NodeSeeker-Geek #14
借记卡一般过不了,办张信用卡秒过。
@0山梨酸钾0苯甲酸钠 #16 我不喜欢信用卡,所以没办过信用卡
@NodeSeeker-Geek #17
那就没辙了,过这种后付费(而不是预付费)的服务确实麻烦点,即使像你这样伪造文件过了后续也有可能再出岔子。
@0山梨酸钾0苯甲酸钠 #18 后面还会继续水电单吗?
aws不是随手注册吗,刚用212就下了个3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