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 #50 我是说先在广州二次实名,然后回家里再在家附近营业厅过户给家里人
@SpaceXX #51 这个不太清楚,没搞过这些
@SpaceXX #51 可以线上过户的,群友过了一张给我,然后再去营业厅20补卡就行
@林凌 #53 主要是远程好像加200多,什么时候自己过去直接办2张,才40一张
@SpaceXX #54 我是群友V的
@林凌 #53 有渠道吗? 线上的
@wxyShine #57 群友一次性开了四张匀出来两张而已。而且成本价匀的。爱死群友了。
@阿道夫 #50 我是说先在广州二次实名,然后回家里再在家附近营业厅过户给家里人
@SpaceXX #51 这个不太清楚,没搞过这些
@SpaceXX #51 可以线上过户的,群友过了一张给我,然后再去营业厅20补卡就行
@林凌 #53 主要是远程好像加200多,什么时候自己过去直接办2张,才40一张
@SpaceXX #54 我是群友V的
@林凌 #53 有渠道吗? 线上的
@wxyShine #57 群友一次性开了四张匀出来两张而已。而且成本价匀的。爱死群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