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是真不太推荐 这两个月来搞七搞八的 搜一下就会发现很多喷移动的帖子 我十一月实在受不了了移动换了电信 https://www.nodeseek.com/post-194881-1 电信我这claw很能跑,不过最近没咋用了没试过有没有变化 真要换带宽的话试试联通+aws新加坡呢,听说速度很优秀
换联通还是移动要看总费用。移动、联通只要买对了鸡,都可以快乐。电信也是,只不过电信快乐机太贵。比如我移动送的宽带,那我省下一年几百的宽带费,这时候我就可以买一个30-40刀的移动CMIN2的机。如果是联通送的宽带,那也是同样道理,买9929的机。如果移动、联通都要出钱,那还是联通,相对来说联通可以,至少不怎么QOS,但可以的前提也是线路。 所以,归根到底还是线路,你和我一样,不是为了建站和上传,纯粹富强,带宽最大就是奈非。所以看线路就行。
@jayqkaga #9 江苏买沪日吧,我江苏电信,买的电信沪日和广港,晚高峰都能跑满,iepl都差不多,只要是电信入口就行
@jayqkaga #10 都不推荐,我电信联通两条,oracle开了个sg可惜只有移动直连,你真想换的话我推荐换便宜的就行
移动是真不太推荐
这两个月来搞七搞八的
搜一下就会发现很多喷移动的帖子
我十一月实在受不了了移动换了电信
https://www.nodeseek.com/post-194881-1
电信我这claw很能跑,不过最近没咋用了没试过有没有变化
真要换带宽的话试试联通+aws新加坡呢,听说速度很优秀

应该是被q了,可以找国内没q的机器中转
换联通还是移动要看总费用。移动、联通只要买对了鸡,都可以快乐。电信也是,只不过电信快乐机太贵。比如我移动送的宽带,那我省下一年几百的宽带费,这时候我就可以买一个30-40刀的移动CMIN2的机。如果是联通送的宽带,那也是同样道理,买9929的机。如果移动、联通都要出钱,那还是联通,相对来说联通可以,至少不怎么QOS,但可以的前提也是线路。
所以,归根到底还是线路,你和我一样,不是为了建站和上传,纯粹富强,带宽最大就是奈非。所以看线路就行。
@lofucc #14 是指中转机被电信qos了吗?
@yule121 #15 所以归根到底还是我自己的问题,没钱上好线路
@vpsex #13 感谢daolao的评测,借鉴一下,有的抄了
无脑联通
@jayqkaga #16 晚高峰测试一下就知道了,各地不一样,我这晚上8,9开始,12点往后就慢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