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关于晚高峰被严重限速的问题

123
  • @jayqkaga #9 江苏买沪日吧,我江苏电信,买的电信沪日和广港,晚高峰都能跑满,iepl都差不多,只要是电信入口就行

  • @jayqkaga #10 都不推荐,我电信联通两条,oracle开了个sg可惜只有移动直连,你真想换的话我推荐换便宜的就行

  • 移动是真不太推荐
    这两个月来搞七搞八的
    搜一下就会发现很多喷移动的帖子

    我十一月实在受不了了移动换了电信
    https://www.nodeseek.com/post-194881-1
    电信我这claw很能跑,不过最近没咋用了没试过有没有变化

    真要换带宽的话试试联通+aws新加坡呢,听说速度很优秀
    xhj001

  • 应该是被q了,可以找国内没q的机器中转

  • 换联通还是移动要看总费用。移动、联通只要买对了鸡,都可以快乐。电信也是,只不过电信快乐机太贵。比如我移动送的宽带,那我省下一年几百的宽带费,这时候我就可以买一个30-40刀的移动CMIN2的机。如果是联通送的宽带,那也是同样道理,买9929的机。如果移动、联通都要出钱,那还是联通,相对来说联通可以,至少不怎么QOS,但可以的前提也是线路。

    所以,归根到底还是线路,你和我一样,不是为了建站和上传,纯粹富强,带宽最大就是奈非。所以看线路就行。

  • @yule121 #15 所以归根到底还是我自己的问题,没钱上好线路 xhj017

  • @vpsex #13 感谢daolao的评测,借鉴一下,有的抄了

  • 无脑联通

  • @jayqkaga #16 晚高峰测试一下就知道了,各地不一样,我这晚上8,9开始,12点往后就慢慢好了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