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Netlify的流量超过100g会怎样,要扣费吗

Netlify的流量超过100g会怎样,要扣费吗

  • Netlify 不知道,vercel 流量超了可能会封号

  • 你博客的 cf 不错嘛,挺快的,自己优化过吗?

  • 这家都不需要绑卡吧,怎么扣费

  • 我也在想怎么扣你钱 yct011

  • @caixin #4 我也在想 yct006

  • @Google #2 没有优化

  • 我个人收集到的情况是五花八门,有的会发邮件让你升级套餐,有的是给你免单这个月,还有直接扣的。

  • 这家玩不起,注册就直接封号

  • @pppqqqaaalll #8 不会吧,我没遇到封号

  • 差点看成奈飞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1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