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lify的流量超过100g会怎样,要扣费吗
Netlify 不知道,vercel 流量超了可能会封号
你博客的 cf 不错嘛,挺快的,自己优化过吗?
这家都不需要绑卡吧,怎么扣费
@caixin #4 我也在想
@Google #2 没有优化
我个人收集到的情况是五花八门,有的会发邮件让你升级套餐,有的是给你免单这个月,还有直接扣的。
这家玩不起,注册就直接封号
@pppqqqaaalll #8 不会吧,我没遇到封号
差点看成奈飞
Netlify 不知道,vercel 流量超了可能会封号
你博客的 cf 不错嘛,挺快的,自己优化过吗?
这家都不需要绑卡吧,怎么扣费
我也在想怎么扣你钱
@caixin #4 我也在想
@Google #2 没有优化
我个人收集到的情况是五花八门,有的会发邮件让你升级套餐,有的是给你免单这个月,还有直接扣的。
这家玩不起,注册就直接封号
@pppqqqaaalll #8 不会吧,我没遇到封号
差点看成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