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erver #40 那其实不用去搞那个源证书,直接让caddy生成并管理证书应该也没有什么差别的吧。
@hide3110 #41 不是很清楚,我这里开了小黄云就不能生成ssl证书
Mark
感谢,等会照着做一次
大佬,我添加完服务器没有在面板上显示,请问下是什么原因
@林冲 #45 看一看客户端报错,这种有很多,不太好排查
学习
@Yserver #46 我看不懂,佬可以帮我看看问题出在哪吗
@林冲 #48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以去群里问问 https://t.me/nezhamonitoring
@Yserver #49 好的好的,感谢
@Yserver #40 那其实不用去搞那个源证书,直接让caddy生成并管理证书应该也没有什么差别的吧。
@hide3110 #41 不是很清楚,我这里开了小黄云就不能生成ssl证书
Mark
感谢,等会照着做一次
大佬,我添加完服务器没有在面板上显示,请问下是什么原因
@林冲 #45 看一看客户端报错,这种有很多,不太好排查
学习
@Yserver #46 我看不懂,佬可以帮我看看问题出在哪吗
@林冲 #48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以去群里问问 https://t.me/nezhamonitoring
@Yserver #49 好的好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