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改用什么了呢 我今天才看到邮件 头疼
@bigs #11 T-mobile3刀值得拥有
@h244266320 #12
成本略高了
@bigs #13 gg或者club
@h244266320 #14
谢谢 考虑gg
@h244266320 #2 转成esim不还是这个运营商?他停止服务了还是照样用不了
@hifinilook #16 不支持转成esim,所以只能放弃了
可以转去其他运营商吗。
@搁浅 #18 不行,客服说不支持
后续改用什么了呢 我今天才看到邮件 头疼
@bigs #11 T-mobile3刀值得拥有
@h244266320 #12
成本略高了
@bigs #13 gg或者club
@h244266320 #14
谢谢 考虑gg
@h244266320 #2 转成esim不还是这个运营商?他停止服务了还是照样用不了

@hifinilook #16 不支持转成esim,所以只能放弃了
可以转去其他运营商吗。
@搁浅 #18 不行,客服说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