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家的纽约其实线路最好,咱觉得 上游GTT和Cogent的 测试ip: 185.122.165.161
@at #21 13楼说丢包严重
@应无所住 #22 好吧,我看北美这边互联海星,原生ip可能还是得英国的
好多扫描
@zile #24 扫你的IP嘛,怎么看出来的
@pandaking #25
吃灰装这个,端口全用上https://www.nodeseek.com/post-178270-1
为啥大家都搞伦敦 不买法兰克福
@jack9225 #27
德国是广播ip,伦敦原生ip 不过看有最近上车伦敦的也有是广播ip的,可能都卖脱销了,用上其他地方的ip了
@zile #26 牛的!!!
广播ip英国的
他们家的纽约其实线路最好,咱觉得
上游GTT和Cogent的
测试ip: 185.122.165.161
@at #21 13楼说丢包严重
@应无所住 #22
好吧,我看北美这边互联海星,原生ip可能还是得英国的
好多扫描
@zile #24 扫你的IP嘛,怎么看出来的
@pandaking #25
吃灰装这个,端口全用上https://www.nodeseek.com/post-178270-1
为啥大家都搞伦敦 不买法兰克福
@jack9225 #27
德国是广播ip,伦敦原生ip
不过看有最近上车伦敦的也有是广播ip的,可能都卖脱销了,用上其他地方的ip了
@zile #26 牛的!!!
广播ip英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