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聊天群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啊啊啊啊啊
@江郎才尽 #29
日本用着还行
@VowSir #34 日本会出现断链吗?
昨天不是说因为在被打咩
@yeshooo #36 那是昨天,没准明天就跑路了!所以可以把小鸡低价抛给我一个,你吃点亏,我收了
5块收个14的,8块收个17的。最后逃生机会。
@Jac #38 我勒个豆!别我还黑
@VKVMCLOUD #10
删除聊天群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啊啊啊啊啊
@江郎才尽 #29
日本用着还行
@VowSir #34 日本会出现断链吗?
昨天不是说因为在被打咩
@yeshooo #36
那是昨天,没准明天就跑路了!所以可以把小鸡低价抛给我一个,你吃点亏,我收了
5块收个14的,8块收个17的。最后逃生机会。
@Jac #38 我勒个豆!别我还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