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设置里面有?正常的都应该有的。v2N应该会默认开一个http代理,一般是127.0.0.1:端口,你在ssh软件里面设置这个http代理ip和端口即可。 用的windterm,每个机子的连接属性里面都有代理设置。
添加一下socks代理服务器就行,端口对应v2rayn的socks端口

可能设置里面有?正常的都应该有的。v2N应该会默认开一个http代理,一般是
127.0.0.1:端口,你在ssh软件里面设置这个http代理ip和端口即可。用的windterm,每个机子的连接属性里面都有代理设置。
开tun
开全局
socks代理/tun
域名或者tun
@鸡哥兄贵 #1 是启用Tun模式吗,我开了就上不了网了好像
这需求不就来了。 多少不得写个工具用用
@wwww #5 网卡配置问题
那么问题又来了 开了tun后ssh直接连不上了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