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Dmit 49.9的机器能作为邮件客户端发邮件吗

就是连到自己的qq outlook邮箱外发邮件

12
  • DMIT封25

  • 好像不行

  • 不行

  • 谢谢各位,那我就不考虑dmit了

  • ?为何不行

  • 你这又不是搭邮局,发邮件还是用的qq的或者outlook的服务器,跟你服务器没关系啊

  • 我一直没搞清,我以为没开25的就不能外发邮件,当客户端都不行

  • 如果邮件服务端需要25端口通信那你确实需要开通25端口,能用465,587发送也行,dmit即使禁25,也不会禁465,587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