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连到自己的qq outlook邮箱外发邮件
DMIT封25
@三猫 #1 那么用465 587外发呢
可以看看我发的教程,试试举一反三,https://www.nodeseek.com/post-140032-1
好像不行
不行
谢谢各位,那我就不考虑dmit了
?为何不行
你这又不是搭邮局,发邮件还是用的qq的或者outlook的服务器,跟你服务器没关系啊
我一直没搞清,我以为没开25的就不能外发邮件,当客户端都不行
如果邮件服务端需要25端口通信那你确实需要开通25端口,能用465,587发送也行,dmit即使禁25,也不会禁465,587
DMIT封25
@三猫 #1 那么用465 587外发呢
可以看看我发的教程,试试举一反三,https://www.nodeseek.com/post-140032-1
好像不行
不行
谢谢各位,那我就不考虑dmit了
?为何不行
你这又不是搭邮局,发邮件还是用的qq的或者outlook的服务器,跟你服务器没关系啊
我一直没搞清,我以为没开25的就不能外发邮件,当客户端都不行
如果邮件服务端需要25端口通信那你确实需要开通25端口,能用465,587发送也行,dmit即使禁25,也不会禁46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