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说没就没了。 站长的一次服务器逾期被删除经历
@主机资讯 #0 你直接发原文就行了。
那没什么用啊
你直接发原文就行了。
没有备份?
我最喜欢本坛的就是跳转的要点一下,哈哈
资料没备份吗
为啥要跳转。。。。。
所以教训是什么?不要自建邮局?
@主机资讯 #0 你直接发原文就行了。
那没什么用啊
你直接发原文就行了。
没有备份?
你直接发原文就行了。
我最喜欢本坛的就是跳转的要点一下,哈哈
资料没备份吗
为啥要跳转。。。。。
所以教训是什么?不要自建邮局?
你直接发原文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