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下
@imsnail #19 如果你说的是从类似V2rayN中提取分享链接,那么是可以的
@SageerWang #22
提取出来的是一段代码,可以吗
@imsnail #23 可以的,仓库里面有目前支持的协议
收藏了 有空看看
帮顶
收藏吃灰
@SageerWang #7 有试过hy2吗?我试了下hy2转换成sing-box或者clash都用不了!其它都没问题挺好的!
@w940812 #28 我这边用着没有问题,方便的话能把配置脱敏以后私发给我吗?
强无敌,回去就试一下
MARK 下
@imsnail #19
如果你说的是从类似V2rayN中提取分享链接,那么是可以的
@SageerWang #22
提取出来的是一段代码,可以吗
@imsnail #23
可以的,仓库里面有目前支持的协议
收藏了 有空看看
帮顶
收藏吃灰
@SageerWang #7 有试过hy2吗?我试了下hy2转换成sing-box或者clash都用不了!其它都没问题挺好的!
@w940812 #28
我这边用着没有问题,方便的话能把配置脱敏以后私发给我吗?
强无敌,回去就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