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在评论的建议下已用上bitwarden】为什么大家都用1password bitwarden

而不用浏览器的密码管理呢
是浏览器的密码管理有啥安全漏洞容易泄露吗

123
  • 浏览器的密码管理太简单了,只能记住账号密码,且非常容易清楚缓存时候一下把密码全清掉。
    bitwarden 是一个比较全面的管理,且安全和不丢失,不容易误清除。
    你用一下就知道了,不是一个级别的概念。

  • 我都用Firefox自带的密码管理器。也可以多端同步 xhj001

  • 喜欢折腾呗,我个人感觉chrome的已经够用了,安全见仁见智吧,都是存在本地的,可能就是为了迁移或者多端通用

  • 自己谷歌,浏览器的密码管理极不安全

  • 因为好用

  • 区别大了去了,自行体会,不是因为爱折腾.本来也没有啥好折腾的

  • 因为确实很好用

  • 不安全,Google一下就知道了。而且别人拿到你的电脑,直接就能看你的密码,自己想想 xhj001

  • 浏览器那个功能太少了

  • 浏览器可以谷歌。应用用不了………
    用1pass是因为懒得折腾,咸鱼几十块钱拼车就OK
    bit要jj折腾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