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请问到底怎么支付u啊

在币安买了u 要结转到web3钱包 结转要手续费 然后转账 usdt trc20 又要手续费 那用u付款和直接支付付款都是这么多手续费 差别在哪...

另外有没有代付的 小额 可以给手续费...

  • 你转到冷钱包里,去租能量啊,很便宜,我看到有些能0.1trx租到能量

  • @N-Zhi #1 能量就是转钱包的网络费吗?哥 冷钱包是token pocket吗

  • @英俊潇洒需要治疗 #2 比特派钱包,imtoken,token pocket这些都是啊。 USDT 分好几个网络,有TRX,ETH,CoinEx,BSC,trx单价便宜,用的多

  • @N-Zhi #3 哦哦 懂了 就是我用USDT里的这些网络 都可以给他转账 每个网络手续费不一样 那请问我在交易所买了U 提到钱包是必须要出手续费吧 租能量一般在群组还是专门的网站呢

  • @英俊潇洒需要治疗 #4 有地址,你把地址输入trx浏览器里,如果trx转账记录里有很多收入都是一样的金额而且很少的就是租能量的地址。

  • @英俊潇洒需要治疗 #2 正确翻译应该是燃料费 应该是区块链的速度太慢 太多人交易会有性能问题所以搞了手续费这玩意吧(不一定对)

  • 我可以

  • 听你说的,CPU好像干烧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