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转换就行 所有节点都放进去
sub store
那不就是v2b,也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了
V2B前端,后端xrayr、soga等等算是最简单的统一管理了,个人用又不是开机场,工具而已有什么不行的
Owl 猫头鹰订阅管理面板,有你需要的功能,对接了3x-ui,比v2简单些,可以去试试,每月重置流量 https://github.com/OwlOooo/Owl-Panel
@DuanH #1 Owl 猫头鹰订阅管理面板,有你需要的功能,对接了3x-ui,比v2简单些,可以去试试,每月重置流量 https://github.com/OwlOooo/Owl-Panel
@katorly #23
@YunQi #25 对接了3x-ui吗?支持多用户吗
@uc #28 是的
@YunQi #29 谢谢,我试试
订阅转换就行
所有节点都放进去
sub store
那不就是v2b,也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了
V2B前端,后端xrayr、soga等等算是最简单的统一管理了,个人用又不是开机场,工具而已有什么不行的
Owl 猫头鹰订阅管理面板,有你需要的功能,对接了3x-ui,比v2简单些,可以去试试,每月重置流量
https://github.com/OwlOooo/Owl-Panel
@DuanH #1 Owl 猫头鹰订阅管理面板,有你需要的功能,对接了3x-ui,比v2简单些,可以去试试,每月重置流量
https://github.com/OwlOooo/Owl-Panel
@YunQi #25 对接了3x-ui吗?支持多用户吗
@uc #28 是的
@YunQi #29 谢谢,我试试